。。。

【明侦】全员恶人

血腥,全员穿越,架空,慎入

1岁文笔(没有上升空间,就是这么差)

请勿上升本人,作者瞎编

cp : 魄魄,双北,鸥蓉,双魏


生死,只在上天一念之间,抛弃理智,无视人性,真真正正狂欢一场。

无惧死亡,逃离死神的追踪,我们来场生死游戏吧。

欢迎来到MG世界。



【人物介紹】

【鬼夫人】

吴映洁(鬼鬼)

武器:手术刀&鱼线

能力:诱惑&操控(只限死人)


“我的神经病先生,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
【白骑士】

白敬亭(白白)

武器:骑士剑

能力:复制&空间操控(两者只限死物)


“我,白骑士,宣誓效忠我主鬼夫人,誓死不渝。”


【何小丑】

何炅(何老师)

武器:红色气球&催眠气体(无限使用)

能力:梦魇


“就安靜地在夢裡沉睡吧。”


【撒狗头】

撒贝宁(撒老师)

武器:天秤

能力:审判者的权力(可以将两者的能力平均,也可以偏向其中一边)


“天秤永远偏向胜利的方向。”


【鸥茉莉】

王鸥

武器:扇子

能力:重力控制


“我的小醋缸,你逃不掉的。”



【蓉大小姐】

杨蓉

武器:毒玫瑰

能力:滋生(只限自己的武器)


“茉莉,你会一直陪着我的,对吗。”

“当然了,我的大小姐。”


【勋白雪/魏生】

魏大勋

武器:四个小垃圾桶

能力:治疗魔法/召唤(每个垃圾桶都存在一只异世界的生物,分为四大类,攻击,防守,增益,其他)


“我的美,令人羡慕,遭人嫉妒,让人憎恶。”


【魏国王】

魏晨

武器:权杖

能力:吞噬(枴杖会打开异世界,吞噬一切的东西)


“我是芒果国国王,魏国王。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